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業務項目
【校外獎助學金】~成績優異類共4項
照過來照過來,成績優秀的同學們,你還在為找不到成績優秀獎學金而苦惱嗎?快開啟附檔詳閱下列獎學金的申請資訊。

***更多校內外獎助學金訊息 https://goo.gl/S70r5V

【D09】 行天宮資優學生長期培育辦法(new)
申請日期:106年3月10日止,自行送件(務必填寫電子表單) https://goo.gl/oWVJyb
1.學業優異組:大三、大四及研究所學業成績優異在學學生。
2.藝術才能組:美術、舞蹈、戲劇相關領域表現優,且參加政府核定有案之國際或國內全國性比賽前三名或特優獎。
PS:3/17日前還可申請本校「傑出才能獎學金喔 https://goo.gl/vqnfbP

【D07】 平安獎學金(new)
申請日期:106年3月12日止,自行送件
申請資格: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或班排名在前百分40以內且在校未受記過處分(不含延修生)
****凡條件相當者,以弱勢、原住民及新住民家庭申請者優先錄取。


【D63】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106年研究獎金
申請日期:106年4月15日止,自行寄送
申請資格:
1大四生或在各該系所修業滿1年之碩、博士生,且在同一學程內未曾獲得本獎金者。
2.前一學年上、下學期之學業平均成績各85分以上,或各列全班人數前5%(大四)、25%(碩士)、40%(博士)。

【D17】 財團法人台肥基金會獎學金(new)
申請日期:106年4月15日至4月30日止,自行送件 http://www.taifer.com.tw/taifer/tw/
申請資格:
1.優秀學生獎學金:管理相關學系之大學部學生,學業成績85分以上,操行80分以上。
2.友善農業營運計劃書獎學金:管理相關研究所碩士班學生。

***更多獎助學金訊息請查閱生輔組/校內外獎助學金專區( https://goo.gl/S70r5V )***
校內獎助學金 https://goo.gl/0MFUbn
校外獎助學金 https://goo.gl/9nji8J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