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業務項目
【校外獎助學金】共2則,109-1宗倬章先生獎學金、雄和獎學金等共2則,109/10/8前送件生輔組審核推薦。
***********************************************************************************
■凡獲獎者,本校將以簡訊或其他方式通知家長知悉。
■戶籍謄本、財產清單及所得清單申請方式請參閱本組獎助學金專區 / 校內外獎助學金Q&A 之Q7及Q8,網址 https://reurl.cc/bRE5Wr

一、109年10月8日前,送件生輔組審核推薦
財團法人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會109學年度「學生獎助學金」:

(一)金額:4~5萬元,本校獲配推薦正取名額4名(研究所1名、大學部3名),備取名額3名(研究所1名、大學部2名)。
(二)適用對象:(含本校直升碩博班新生)、大二至碩博班2年級以下,低收、突遭變故或家境清寒致經濟困難者、108學年學業成績達80分或班排前10%、本學期未領其他獎助學金(學產低收助學金、原住民獎助學金、本校學行優良獎及深耕揚鷹獎勵金不受此限),需師長推薦函。研究所可同時送件申請具推薦名額之「雄和-清寒獎學金」,大學部可同時送件申請「金融服務業教育獎助學金」或其他具推薦名額之校外獎助學金,餘請詳閱下列事項及附檔。

(三)本校審查推薦順序為突遭變故、經濟弱勢程度為審核依據,排序相同時以操行成績較高者為優先,次為學業成績班級排序百分比較佳者。另依該會規定,獲推薦者不得兼領本學期其他獎助學金(例外:學產低收助學金、原住民獎助學金不受此限)。

(四)應檢附文件:
(1)申請書:請黏貼2吋半身相片2張,背面書寫姓名。
(2)自傳:請描述家庭狀況。
(3)推薦函(導師、院系所主管或師長):請說明申請人家庭經濟狀況。
(4)108學年成績單〈含班排〉、
(5)未領其他獎學金證明(如附檔1第8頁“切結書 ”):但可兼領學產低收助學金或原住民獎助學金。
(6)證明文件:突遭變故或低收、中低收、特境家庭、弱勢1~5級(檢附核定108學年弱勢級數之截圖畫面送生輔組林小姐核章證明),或家境清寒證明(請導師在推薦表中詳述家境清寒狀況)。
(7)身分證影本。
(8)在學證明。

二、109年10月8日前,送件生輔組審核推薦
財團法人雄和教育基金會「109年清寒獎學金」 :
(一)金額:1萬2千元,推薦正取名額5名。
(二)適用對象:突遭變故、家境清寒、108學年學業成績達70分 、未領其他獎學金者(本校學行優良獎及深耕揚鷹獎勵金不受此限)。大學部可同時送件申請「金融服務業教育獎助學金」,餘請詳閱下列事項及附檔。
可同時送件申請「金融服務業教育獎助學金」或其他具推薦名額之獎助學金,餘請詳閱下列事項及附檔。
(三)本組審核推薦順序:以突遭變故、受重大災害、經濟弱勢等,致影響就學生活之程度家庭經濟狀況(含突遭變故)對學生就學生活之影響程度為審核依據,如排序相同時以操行成績較高者為優先,次為學業成績班排序百分比較佳者。另依該會意旨,獲推薦者不得兼領本校代辦獎助學金或本校具推薦名額之校外獎助學金。
(四)應附文件:(送件時請於本組切結登記未領其他獎學金)
1.申請表
2.108學年成績單
3.家境清寒證明:低收~弱勢5級、或村里長、導師清寒證明。
4.值得獎勵之事蹟(無則免附)
(五)注意事項:
1.申請者送件時,需於本組填列「未領其他獎助學金」切結登記表。
2.申請表手機欄位請填申請人手機號碼。

*****備註:另有更多校外獎助學金獎項,詳如生輔組「校外獎助學金一覽表」 https://goo.gl/KSdoK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