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業務項目
【得獎公告--校外獎助學金】109年雄和、張榮發、金融服務業教育等3項獎助學金推薦錄取名單。
一、推薦錄取名單以各該基金會最後核定錄取名單為準。

二、正取者,如已獲錄取正德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109年秋季獎學金」,請於109/10/30中午1點前填妥「自願放棄獎助學金聲明書」(如附檔1),簽名後送生輔組或拍照FB私訊回傳「何淑芬」,俾利聯絡備取者遞補。

三、備取金融服務業教育獎助學金者,於未獲錄取通知前,因不確定是否錄取,仍可申請其他有規定送件申請時需「未獲(領)其他獎助學金」之校外獎助學金,且不列入本校校內代辦獎助學金審查考量因素。

四、3項獎助學金錄取名單如下:

(一)財團法人雄和教育基金會「109年度大專院校獎學金」:
金額:1萬2千元,推薦正取5名(名單如附檔2)。

(二)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 108-1「清寒學生助學金」:
1.以該基金會最後核定錄取名單為準。
2.金額:2萬元,推薦正取8名(名單如附檔3)。

(三)社團法人臺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109年度金融服務業教育獎助學金」:
金額:5萬元(分2學期於確認在學後撥付),推薦正取9名備取1名,共計推薦10名(名單如附檔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