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業務項目
【校外獎助學金】共4則,台中商銀獎學金及杜萬全、永裕、東莞等共四則獎助學金,請依限送件申請。
一、108年10月18日中午1點前,送件生輔組
(new)財團法人台中商業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
(一) 金額:1萬元。
(二) 適用對象:(含各學制新生)、未領公費或其他獎學金、107學年學行成績均達80分、各科皆及格,且符合下列任一情形者:
1.父母兄姐:均失業或失去怙恃家境困難,經濟拮据。
2.父母兄姐:雖服務於公司機關,但家屬眾多其收入不足維持家庭生活及家屬教育費。
3.父母兄姐:為人幫傭或設攤販其收入仍不足以維持生活。
(三) 應繳交文件:
1. 申請書:第二頁為自傳,需簽名+蓋章,申請書需黏貼2吋半身照片1張。
2.107學年成績單正本。
3.在學證明或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需列印在A4同一頁,並加蓋註冊章)
4.未領受公費或其他獎學金證明(請至本組申請)。
5. 三個月內之全戶戶籍謄本正本或戶口名簿影本。
6.非必備:其他證明文件,如:因重大變故致經濟困難證明、申請人本人或家人身心障礙證明、家境清寒等相關證明。
7.個資同意書:未成年需法定代理人一併簽章(如附檔8)。
(四)餘請詳閱附檔1~3。

二、108年10月18日中午1點前,送件生輔組
財團法人杜萬全慈善公益基金會獎學金:
(一)金額:1萬元,適用對象:(含各學制新生)、低收、未享公費待遇、107學年學行成績均達80分,餘請詳閱事項及附檔4~5。
(二)應繳交資料(需依序以迴紋針裝訂):
1.申請書:限108年版,需填寫自傳(簡述申請動機、人生觀及家庭現況)、黏貼2吋照片1張。
2.在學證明或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需列印在A4同一頁,並加蓋註冊章)。
3.107學年成績單正本
4.全戶戶籍謄本正本或戶口名簿影本
5.低收證明。

三、108年10月18日前,自行送件
永裕文教基金會獎助學金:
(一)金額:1萬元,每戶1名為限。
(二)適用對象:(含大一及碩一新生)、臺南縣(市)籍、碩班以下、非公費生、家境清寒、107學年度學業成績平均達75分、各科皆及格、操行良好,108年未領其他團體獎學金或公費。新生申請組別及金額以107學年成績單所屬學制為準,餘請詳閱下列事項及附檔6~8。
(三)應繳交資料:
1.申請表:需填寫e-mail並簽名及蓋章(一定要蓋章)、黏貼最近期相片1張、
2.切結書
3.自傳:A4紙張,簡述家庭狀況及求學心得。
4.在學證明或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需列印在A4同一頁,並加蓋註冊章)
5.前一學年度成績單
6家境清寒證明。
7.註冊繳費證明影本。

四、108年11月20日前,自行送件
台北市東莞同鄉會「學年度獎學金」
(一)金額:5千~3千5百元,適用對象:(含各學制新生及東莞籍在台就讀之學生及僑外陸生)、年滿20歲之該會會員(可於11月20日前提出入會申請)、或未滿20歲者之會員子女、或具東莞市籍在台就讀之學生及僑外陸生(需附籍貫證明)、107學年成績達80分且各科皆及格、未領公費補助且符合該會規定之各學制修業年限者。餘請詳閱下列事項及附檔9~13及或該會官網 https://tinyurl.com/yxnujed2
(二)注意事項:
1.新申請入會需於108/11/20前申請,並檢附下列資料:
a. 祖籍東莞之證明文件影本,例如:有籍貫資料之舊式身分證或舊式戶口名簿、畢業證書或其他政府機關發給之證件有註明籍貫者、或至戶政機關申請民國85年以前,有登錄籍貫之舊式戶籍謄本、或有公信力之原祖籍東菀證明((陸生請提供戶口本影本)。
b.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c. 入會申請表及旅台同鄉資料表(如附檔13)。
2.107學年學業成績達90分申請甲種獎學金,達80分申請乙種獎學金。
3.各學制修業年限最高為博五、碩三、大學部未限制。
4.獲獎後需親自出席領獎(台中以南補助交通費),其領取方式詳該獎學金第八點規定。
5.該會設有Line群組及臉書(詳如入會說明),歡迎同鄉及子弟踴躍加入。
(三)應檢附資料:
1.申請書。
2.107學年成績單正本。
3.申請人身分證影本(東莞籍僑外生請加附居留證影本及有加蓋註冊章之學生證影本)。
4.祖籍為東莞之證明文件,例如:有籍貫資料之舊式身分證或舊式戶口名簿、畢業證書或其他政府機關發給之證件有註明籍貫者、或至戶政機關申請民國85年以前,有登錄籍貫之舊式戶籍謄本、或有公信力之原祖籍東菀證明((陸生請提供戶口本影本)。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