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業務項目
C類【校外獎助學金】110年漢翔公司碩博士獎學金,請於109年12月26日前,自行送件申請(需繳交3個月內體檢表)。
一、109年12月26日前,自行送件
漢翔航空工業公司「110年漢翔公司碩博士獎學金」
(一)金額:每月2萬~2萬5千元(最長2~4年)

(二)適用對象:本國籍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大四在學學生已獲研究所錄取或研究所在學學生、就讀理工或航太相關科系、多益成績650分以上或通過同等英語能力測驗、成績需符合下列任一條件,餘條件請詳閱附檔:
1.申請時之前2學期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或前2學期學業成績排名班上前5%者。
2.曾參加全國、國際級比賽獲獎,學期成績平均75分以上。
3.參加漢翔公司研發案專題研究,學期平均75分以上。

(三)注意事項:
1.個別加附:(1)大四在學學生:已獲研究所錄取證明。(2)博士生:博士資格考通過證明。
2.該獎學金需面試,日期將以電話另外通知。

備註:
1.更多校外獎助學金獎項,詳如生輔組「校外獎助學金一覽表」 https://goo.gl/KSdoK9
2.「校外獎助學金Q&A」網址:https://reurl.cc/3LboZ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