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業務項目
年所得148萬元以上同學就貸通知

年所得148萬元以上同學就貸通知

生輔組提醒,就學貸款經財稅資料中心113年3月25日通知,家庭年收入逾148萬元。

1.學生有兄弟姐妹或子女符合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辦法第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條件之人數含學生本人計3人以上可申貸(免息),學生之兄弟姐妹或子女需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則可列計人數,(1)未成年,檢附「戶籍資料」(2)已成年且就學具正式學籍,檢附「戶籍資料」及「在學證明」。(休學具學籍,可計入人數,請檢附「戶籍資料及「修業證明」。)並請學生於4月1日(一)前將「彰師大通知函及同意書-丙類」填寫完及相關資料送至生輔組。

2.學生有兄弟姐妹或子女含學生本人計2可申貸(自負全息)。需檢附上述文件。

3.若學生無兄弟姐妹及子女符合前述條件者,則不符申請就學貸款資格,須於4月1日前繳交「彰師大通知函及同意書-丙類」送至生輔組。補繳註冊費

 

「戶籍資料」:可用戶籍謄本(三個月內,記事不可省略)或新式戶口名簿影本。

 

有事請電學校分機:5714柯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