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業務項目
【獎助學金~新鮮人助學金系列講座】 照過來、照過來,如果你曾經有下列疑惑,手刀報名[新鮮人助學金系列講座] https://ppt.cc/f6IL5x
Q1:甚麼是高教深耕揚鷹計畫獎勵金?甚麼是彰師「揚鷹生」? 甚麼是弱勢1~6級?有哪些相關權益? 甚麼是「家境清寒」?要如何證明?上面這些可以申請那些獎助學金或補助? 我沒有家境困難也能申請獎助學金嗎?資料在哪裡?有哪些是專屬新生的獎助學金?
Q2: 我家沒有低收、中低收但是經濟有困難,可以申請哪些補助或獎助學金?碩班新生如何申請「揚鷹生專題研究學習獎勵金」? 家裡經濟突然遇到困難怎麼辦? 沒錢讀書跟生活怎麼辦? 
 
**[新鮮人助學金系列講座] 涵蓋校內外獎助學金、揚鷹獎勵金、就學貸款……等內容,9/15跟9/18特別邀請學長姐經驗分享。
9/15邀請家庭經濟困難、目前就讀台大研究所的物理系校友返校分享如何申請鴻海獎學金、就讀大學跟研究所的經驗以及自身突破困難的經歷,當天還有有獎徵答喔(獎品包含全聯禮券)
9/18邀請公育系黃建方同學分享自身生命故事以及如何以[輪椅桌球]申請教育部學產基金[補助培訓具特殊專長弱勢學生計畫] 。
9/20中午 介紹本學期各項深耕揚鷹計畫獎勵金及2.說明新鮮人助學金
 
**大一新生特別注意,如果具有揚鷹生資格,可申請1萬元的新鮮人助學金,但一定要報名參加9/20中午跟9/15或9/18的學長姐講座才符合申請資格喔(每增加一場次講座,可多申請1千元獎勵金喔)
手刀立馬報名https://ppt.cc/f6IL5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