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業務項目
C類【校外獎助學金】109-2國際崇她彰化社「崇她獎」獎學金,請於110年4月30日前,送件生輔組。
110年4月30日前,送件生輔組
國際崇她彰化社「崇她獎」獎學金(共三類,可重複送件申請)

一、金額:1萬5千元、三類各2~5名。

二、適用對象:(含碩博班)、本國籍,在學女學生、109-1學業成績達70分(清寒優秀類需達85分)、各科皆及格、體育成績達75分(其他學期已修者請附歷年成績並標記、免修者請檢附證明、博碩班由本組統一協助開立)、操行成績達85分(清寒優秀類不在此限),不需擇一、可重複送件申請,獲獎者需撰寫感謝小卡,由本組轉送該社。

三、獎項類別及其申請條件(符合任一類別條件、可重複送件申請):
(一)清寒優秀:限低收(附證明)。
(二)藝能(美術、音樂、舞蹈、體育、科技、專業技能……):一年內競賽成績優異,並具佐證資料者。
(三)服務:大學至研究所在學期間於校內、外熱心服務,表現優異,並具證明文件者(具國外志工服務佐證資料者更佳)。另建議,撰寫資料時不宜省略「質」的描述,欄位如不敷填寫,建議可仿造該表格欄位,另以A4格式撰寫檢附於申請表後。

四、應檢附文件(請依序以燕尾夾裝訂):
(一)申請表。
(二)109-1含排名成績單(其他學期已修者,請附歷年成績並標記「體育一或體育二」成績;免修體育者,請加附證明、博碩班由本組統一協助開立)。
(三)在學證明。
(四)各類獎學金應檢附之證明文件或佐證資料(影本請切結簽名並至本組加蓋與正本相符章)。

備註:更多校外獎助學金詳如生輔組「校外獎助學金一覽表」 https://goo.gl/KSdoK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