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業務項目
【校外獎助學金】110/10/6 新鮮人助學揚鷹增能講座系列~校外獎助學金重要訊息公告。
10/6線上報名雖截止,仍可於今日18:30會議開始前,以會議號碼進入上課,並請詳閱下列訊息。(今日上課講義如附檔)

一、 10/6、10/7 二場次皆 可抵認 本學期「 揚鷹勤學助學金增能講座 」及 新鮮人 助學金增能講座 ,講座起迄時間:1830~1930結束。
10/6及10/7場次課程中不定時 舉辦Kahoo即時測驗 , ` 以參與度及是否完成問卷調查決定 能否取得本場次認證 (答題正確與否不重要,重點: 是否全程確實參與 )。

二、 10/7 學長姐經驗分享 :
(一) 改為【實體兼線上課程】 (地點:教學大樓一樓 T103教室 ),請提早10-分鐘簽到,並攜帶" 揚鷹增能記錄本 "以利於簽退時核章證明(沒領過的同學可於現場簽名領取,並請妥善保存),當日亦開放於18:30前現場補位報名。已報名同學如無法到場,簽到退方式比照前幾場線上講座方式辦理(本場次會在線上會議室以直播及 Kahoo即時測驗 方式進行)。

(二)講座內容流程〈課程中不定時舉辦Kahoo即時測驗,`以參與度及是否完成問卷調查決定是否能取得該場次認證(答題正確與否不重要,重點: 是否全程確實參與 )〉:
(one)主持人說明線上講座規則、會議室聊天版功能
淑芬姐解說.:
(1)揚鷹勤學助學金、揚鷹生專題研究學習獎勵金。
(2)重要推薦類校外獎助學金:如宗倬章獎助學金、張榮發助學金等幾項本校推薦幾乎等於錄取的校外獎助學金。
(two)邀請109學年獲得下列獎項的學長姐分享申請獎助學金經驗及心路歷程:
(1)鴻海獎學金--物理系四年級范淯城同學
(2)中華開發技藝職能獎學金等技藝競賽類獎助學金--運碩二張力千同學
(three) 頒獎 :為鼓勵同學積極參與,Kahoo即時測驗得分高者跟Q&A提問者共選1~3名,頒發萊爾富跟全聯百元禮券。並視當日參與及回應積極度,考慮是否再加碼增額錄取。

報名網址
https://apss.ncue.edu.tw/sign_up/index.php?keyword=%E6%A0%A1%E5%A4%96&sort_item=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