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業務項目
【校外獎助學金】 112學年度(第9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說明會影片及簡報
112學年度(第9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
一、
報名期限:112年5月31日前,檢附報名表等資料送教卓中心秘書(可補件至6/15日前,報名資訊另行公告)。

二、報名資格:
含碩班 、112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即113年6月畢業)、不限科系、不限清寒、本國籍、111-1學期學業成績達65分且無懲處紀錄、取得有效期之「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合格證明者(可於6/15前補交,建議多做題庫,題庫如附檔)。
2.
報名資料請送本校教卓中心秘書收件,
■錄取者:免費假日上課、免費教材、結業後媒合就業。
大學部額外福利:可領生活津貼、各項獎勵金、免費考照、結訓面試獎勵金及就業獎勵金。

三、歡迎踴躍觀看112年5月18日「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說明會」影片及簡報:
(一)說明會影片:如網址(僅收錄講師授課,未收錄最後對話)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2qU3cB2bg2hGu2wLSBYxjTcvO8gyYcAP/view?usp=share_link
(二) 112學年度(第9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說明會簡報(如附檔)

(三)公益專班學長姐錄製招生影片,共4支,網址如下:
1、https://youtu.be/a-V60rzqgJE
2、https://youtu.be/DaUycMce1h4
3、https://youtu.be/IzYuzn2XXy8
4、https://youtu.be/Y12Fs80J0iQ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