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業務項目
A類【校外獎助學金】 臺東縣政府112-1「臺東縣大專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愛心--安心就學獎學金」,請於112年10月20日前,送件生輔組。
**************************************************************************************
112年10月20日前,送件生輔組
臺東縣政府112-1「臺東縣大專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愛心--安心就學獎學金」

一、 金額:5千~1萬元。
二、 適用對象:
(含碩、博班新生,需未間斷就學)、臺東縣籍、低收或中低收(低收優先錄取)、未領公費或其他政府獎學金、111-2學期學業成績達80分(研究所85分)、各科皆及格、操行達80分、體育成績達70分(身心障礙及免修體育者不受限),餘請詳見下列事項及附檔。

三、 在學證明、成績單、排名或獎懲證明、戶籍謄本、財產清單、111年所得清單等申請方法,如附件。

四、 注意事項:
碩、博班新生新生(限未間斷就學者):請檢附前一畢業學校之111-2學期成績單,操行如無量化分數,需附未受記過以上懲處之成績單或證明,申請組別及獎學金皆屬大專組。

五、 應繳交文件:

1.申請表:申請人需蓋章並需請導師簽章。
2. 111-2成績單:研究所新生請檢附前一畢業學校111-2成績單,操行如無量化分數,需附未受記過以上懲處之成績單或證明,申請組別及獎學金皆屬大專組。
3.在學證明。
4.低收或中低收證明(低收優先錄取)
5.全戶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本(均含詳細記事)
瀏覽數